偏铝酸钠

灵感型选手,更新随缘~爱你!♥

国庆之万恶的资本主义

“天真!快快快!吃火锅走!!”

我刚醒来,就看到胖子背了他的黑色包在客厅里跃跃欲试

“你他娘,大早上的吃什么火锅!多麻烦啊!”早上被吵起来是种不妙的感受

“今天是国庆呀!祖国母亲69岁生日,可不得庆祝一下嘛!”胖子边说边催着刚晨练完的小哥去收拾

“别抵赖,你就是想找个借口出去!”机智如我当然发现了胖子的小心思,虽然很不想起,但我还是遵从了理智的指引去洗漱了,因为理智告诉我,如果不去胖爷他老人家能念叨一天

到了镇上,我不禁感慨,国庆国庆,举国同庆,中国人民的购买力不可小觑,目光所及,全是人头!

“我……”我们三个站在街口,颇有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的气势,但我们却不能忽略人民群众的声音

“这几个娃娃怎么挡在路上?”

“真没素质,不进去就闪开!”

为避免被更多唾沫星子淹了,我们赶紧站到了旁边:“胖子,你丫不靠谱啊,你难道不知道节假日是最不适合出游的时机吗?!”小哥别拦着我,我要打死这个死胖子!

“天真,停止你心里的os!”机智如胖爷明显看出来我的内心,“年轻人不要毛毛躁躁,我有说来逛街吗?又不是女人,逛什么街?你是要买个黑色的高跟鞋,还是红色的短裙?”

说完,这胖子还故作高深的捋了捋胡子

“那您请?”我退了一步站在小哥旁边,闷油瓶不理我们的斗嘴,自顾自看着不知名的地方

“走着!”

胖子带我们从后面拐入一个巷子

走啊……   走啊……   走啊……

就在我心里已经快给胖子下一个不靠谱牌子的时候,终于停了

这是一个其貌不扬的四层楼,但走进去我就震惊了,各种高科技,修缮的如同毒瘤资本主义花本花,果然,刚进去就在大厅看到了小花瞎子一众人

“花儿爷,您是真的不怕麻烦呀!”小花在这修了这么个地方我虽然惊讶,但其实也不意外

“胖子提议的”小花还没说,瞎子倒是抢答了,“经常来你们这,钓鱼喂鸡的,没有点现代气息,徒弟,再这样下去我们都要有代沟了!”

瞎子还是一入既往的欠,“那怎么不给我说呢?”我问。

“惊喜!惊喜!”胖子说,“走走走,先吃火锅!”

“大早上吃什么火锅”花儿也终于忍不住开了尊口,“吃点正常的吧”

不愧是资本主义花,能在这偏远地区弄到这么丰富的早餐还真是辛苦他了,我就大吃特吃,吃穷他丫的!不过这就导致了他们吃完都去打电动了,我躺在小哥的腿上消消食:“小哥,我好撑啊!快给我揉揉肚子!”

这从出门就没什么表情的闷油瓶莞尔一笑,颇有倾城之感:“嗯。”

我也回以微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资本主义花在镇上弄了个四层各种玩的都有的楼,胖子就经常夜不归宿了,我坚持不与他们同流合污,因为  小哥在手,天下我有!!哈哈哈

BUT 真相是……

   “小满哥!小满哥!我错了,您别这样,您是我大爷丫,我错了,我不应该忘记您的存在出去玩,不过不是小花找人照顾您了吗,你怎么还不高兴呢,我向您保证行吧,不会向那胖子一样出去瞎浪!!诶诶诶?您别走啊!”

小满哥非常高冷的给了我它的背影

“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偏铝酸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