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铝酸钠

灵感型选手,更新随缘~爱你!♥

一场飞车引发的绝交事件!

吴邪最近迷上了QQ飞车

吃饭在玩

睡觉前在玩

上厕所也在玩

“吴小佛爷!您好了没呀?!胖爷我快憋不住了!!”胖子由是说道

“憋说话!这个赛道快完了!”只听闷声一句回应 一阵冲水声后吴小佛爷迈着自信的步伐,脸上挂着自信的微笑走出,“我真棒!”

“是是是,老当益壮!益壮!”胖爷终于得到厕所的青睐,推开眼前的中二少年就冲了进去

“死胖子!”哼!  某中二少年回应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[您的好友“资本主义花”邀您加入赛道]

“小花也玩?”不明所以的吴邪选择了加入赛道

2分钟过后…… “小花你也太菜了吧!”中二少年膨胀了,“没满级就不要邀我了!”

“牛逼!”胖子也是真的服吴邪了,怕是也只有吴邪敢这么和解雨臣说话

小花没有回复吴邪,但吴邪没过五分钟就收到了一条短信,也算是解雨臣的回应了吧?!

[黑人问号脸.JPG]

[  吴邪先生你好,您与201x年x月x日在新月饭店欠款两亿元,于今日加之利息共两亿四,请您与x月x日尽快还款,谢谢配合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银行] “小花!小花!你别这样!”此时的吴邪先生欲哭无泪,“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吗?!”

解雨臣,算你狠!┗┃・ ■ ・┃┛

………………

那是三天后的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,一位正值青春的少年(邪帝邪帝,大白狗腿放下,一切好说,少年,必须少年!),在泡脚的途中收到了午夜凶铃……

[您的好友“世界第一花”邀您加入赛道]

此时妇女之友王胖走了过来……

“胖子,你说我放不放水?”吴邪顶着便秘脸问道,不能背叛体育精神,公平竞争才是王道,胖子,快告诉我不放水!!快!!

“你觉得凉了就放呗!”,胖爷不以为意,这小三爷真真被小哥惯坏了,泡脚要不要放水也拿不准,唉!有时间该劝劝小哥了,不能因为在一起了,就惯着这小子!

而此时吴邪心里却是一万只草泥马奔过!what the fu*k you say?放水?解雨臣确实会“凉”,但我是那样的人吗?体育精神不能违背,打倒资本主义花!!

……两分钟后

吴邪手机上大大的[失败]刺着两人的脸

“我去,小花练得这么牛逼了吗?连我们小三爷都打败了?”

“啊?”吴邪此时脸上高仿的[黑人问号脸.JPG],“不是你让我放水的吗?”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……

还是胖子先反应过来,“我说的是洗脚水!”

woc!

“胖子,我要和你绝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 “我的段位都掉了!!!!”

“算了吧!就算我没说你真的会不放水吗?我就是你放水的借口!哼!”胖爷还是经历的多,一句拆穿吴邪,“放弃吧,你是斗不过资本主义花的!”

“我……” 好像挺有道理,吴邪放弃了挣扎……但是旗不能倒,“我要和你绝交五分钟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此时的资本主义花身穿高定西装,脚踩小白兔拖鞋,看着手机屏上的[成功],一句“哼”表达了千万语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灵感来自po主沉迷飞车的舍友

*“放水”乃真实惨案

*谢谢点开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
© 偏铝酸钠 | Powered by LOFTER